一也

[All岸] 关于ayt究竟是不是O这回事

隔壁又爆字数了,这周写不完了……

于是先把之前写到一半的论坛体填了,也可以说是FC视频210710观后感吧……

4A1O,本来想写直播体,太消耗脑细胞了算了…





标题:有没有好心人告诉我KinPri的岸优太究竟是不是Omega?



0L 楼主

LZ新规,虽然知道夹尼斯的资料不可能乱写,但保险起见还是想再问下岸优太究竟是不是Omega?


1L

报告LZ,真的是Omega,over。


2L 楼主

真的假的?把一个Omega放到全A男团里真的不是丧心病狂吗?


3L

这个问题日经了。


4L

话别说得太满,ayt目前为止的所有表现得都像个B,连信息素都没有。


5L

lz你带大名的话很容易被河蟹掉的,而且ayt会搜索自己名字的哦~


6L

我不相信ayt是O,除非让pyzy标记给我看!


7L

凭什么是pyzy!yll不可以吗?!


8L

凭什么是pyzy!sgs不可以吗?!


9L

凭什么是pyzy!gqhr不可以吗?!


10L

说道这个,这里牵扯到另一个日经问题,yll究竟是不是O装A?


11L

你们不能和pyzy这种大A比,和他比其他人都是O了好吧!


12L

yll肯定是A啊,只不过A的方向和pyzy不一样。


13L

都说了几百遍了,他们有规定不能队内谈恋爱!


14L

要讨论其他问题的自己出去开贴,这里专注lz,关于ayt究竟是不是O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是B装O的可能性很大。


15L

你们真的没有人看官方资料的吗?资料上清清楚楚写得是男性Omega啊!他自己也澄清了好几次了好吧!


16L

关于这个我想说,暂且不说把一个O放进全A男团里究竟合不合适,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一个Omega脱的次数比Alpha都多,除了pyzy就是他了吧!


17L

没错!不过ayt身材是真的顶!太不守O德了!(意思是多来点!


18L

ayt就是B啊,他没有信息素的,而且从来没有见过他发情期请假。


19L

我来科普下,岸君的情况比较特殊,分化时间很晚,出道后才确定是Omega。虽然资料上没有写,但他好像确实和普通的Omega不太一样,因为分化晚的关系身体机能上有缺陷,信息素味道那一栏也是空白的。


20L

所以除了官方资料,你们到底有没有ayt是O的证据?他到现在到底有没有出现过发情期?


21L

什么乱七八糟的,官方资料还不够吗?


22L

额……事实上是有的,曾经他们搞过一次真人乱斗直播,ayt作为猎物,其他人是猎人,谁最后抓到猎物就算赢得比赛。


23L 

听起来很有趣?我没看过唉,ls好心人可以发给我看看吗?


24L

求神秘代码!!


25L

点击就看  

估计很快会被和谐,大家且看且珍惜!


26L

这个视频我之前看过,有什么特别吗?


27L

嘘,憋说话,看就好……


28L

这个是当时直播录屏,不是删减版。


29L 楼主

我是LZ,我第一次看这个!但是这真的是官方视频,不是什么奇怪的剪辑吗?!


30L

举手,我和LZ一起看!


31L

所以规则是什么?干掉其他猎手并抓到猎物就算胜利?


32L

不,应该只看谁最先抓到猎物就算胜利,但是四个人之间可以相互干扰,被子弹打中的话就要提前退场。


33L 楼主

哇!岸君这个小动物头套很可爱啊,很有Omega的自觉嘛!


34L

竟然躲在屋顶上,太可爱了!


35L

咦?yll是发现了吗?我总觉得他看着ayt的方向笑出来了!


36L

妈呀!yll笑起来真好看!!!


37L 楼主

怎么回事?他没发现吗?为什么不直接去找人?!


38L

过来人告诉lz,其实是已经发现了的~


39L

ls不要剧透!


40L 楼主

咦?sgs和yll汇合了?他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没有打起来?


41L

谁来告诉我pyzy这个刺客般的视角是躲在哪里……


42L

是在树丛里啦www


43L

所以yll和sgs达成什么协议了吗?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要笑死了!pyzy刚瞄准好gqhr就被蜘蛛吓到跳出来了!


45L

这里pyzy自暴真的超好笑!


46L 楼主

卧槽卧槽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47L

lz看到了吗?pyzy超级帅,不愧是大A!


48L 楼主

卧槽,pyzy究竟是不是人类,三打一竟然打不中?这什么运动神经?!


49L

慢放更加帅,可以明显看到子弹过来偏的头!


50L

一挑三太牛逼了!!!(发出尖叫


51L 楼主

sgs竟然正面刚,让我刮目相看!

所以他们的策略是三打一先让pyzy出局吗?!


52L

国民彼氏加油啊!差一点就可以击中了!


53L

推荐你们看ayt视角好好笑,那边打得你死我活,他这里在房顶上趴着快要睡着了……


54L

所以ayt是O的证据在哪里?视频都过掉三分之二了。


55L

这个视频官方还有的呀,我记得结局是gqhr和yll扯皮谁先抓到的ayt。


56L

没有,ls那个是第一次,这个是第二次直播版,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被和谐掉了……


57L 楼主

岸君的状态好像不太对,真的是在睡觉吗?


58L 楼主

咦?等下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脖子上的这个是阻隔贴吗?!


59L

让我看看!!


60L 楼主

(阻隔贴放大贴图)


61L

唉唉,我好像之前没有看到这一段,怎么回事,其他四个人脸色突然变了……?


62L

我作证,真的是阻隔贴,我是Omega,也用的这个最新款!


63L 

哇靠,他们是装了ayt定位器了吗?怎么突然都知道ayt位置了!


64L 楼主

等一下,岸君的状态是真的很不对劲!脸怎么这么红,不会是生病了吧?工作人员不去管下吗?


65L

我记得之前直播的时候有说明,好像说是怕影响个人发挥,全部工作人员都先撤出去了。


66L

pyzy竟然直接翻墙上去了,少侠好身手!


67L 楼主

哇!距离好近,谁的摄像头离岸君这么近!


68L

艹,镜头太特么晃了,你们不要挤啊!让我看看ayt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69L

不是,你们没有发现gqhr脸都红到脖子了吗?


70L

哇,yll指着我了!距离好近,好牛的一张脸!


71L

艹!


72L

卧槽卧槽卧槽!


73L

原来他是要关摄像……


74L

黑屏了竟然,气死我了!


75L

诸位,我有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76L

提问:如果ayt真的是Omega的话,发情期同时面对四个Alpha会怎么样?


77L

卧槽,不要说这么可怕的事情啊!


78L

好了,现在已经很明显了,ayt就是O,而且拍摄这个直播的时候肯定是进入发情期了,阻隔贴都没有用的那种。


79L

太可怕了,一对四,根本没有活路可以走……


80L

从以前开始我就一直想说了,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ayt现在状态这么稳定究竟是不是已经被标记了?


81L

…………


82L

LZ你还在吗LZ,采访下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83L 楼主

好了,我现在确定岸君是Omega了……

不过新的问题来了,我们能不能来探讨下标记的人究竟是谁?




fin.



评论(8)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