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也

[紫岸]短打220611

依然是观后感 OOC有




[紫岸]短打220611




“刚才,岸君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在地下室的车库里被这么问了。


原本只是普通的下班顺路一起回家,但是在坐进紫耀的车里的时候岸却发现气氛和往常有那么些不同。


“紫耀指的是什么?”岸略带疑惑的看向对方。


“就是……曾经交往这种话。”紫耀的双手紧握着方向盘,难得的看起来有些紧张。


“啊、是这个啊!”岸瞪大眼睛像是终于反应过来对方指的是什么,“那是突然想到的设定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说,感觉很奇怪吗?”


“是突然想到的啊,我还以为……”


“还以为?”岸疑惑的反问道。


“没有,只是稍微有点高兴。”紫耀顿了下又继续说道,“说起来岸君是真的觉得我很强势吗?”


“也不是,不过真要说的话紫耀有时候确实非常过分呢!”面对对方的问题,岸认真的思考了起来,掰着手指开始数落对方的暴行,“一旦确定是我买单就会拼命点一堆平时不吃的奇怪东西,虽然没有区别但还是要点那种付费才能喝的水,还有总是喜欢在我新买的东西上留下印记!”


“哇,听起来是有点过分呢。”听着岸控诉一般的话语,紫耀却一点反省的样子都没有,反而很开心的笑了起来。


“对吧,真的让人超级火大的!”


“嗯嗯,确实是呢。”紫耀憋着笑点头附和道。


“还有之前——”


岸还想继续控诉,却被紫耀打断了。


“不过岸君,岸君是知道的吧?我很喜欢岸君那种手忙脚乱慌张的样子。”


听到这句话的岸优太愣了下,然后突然像是泄了气,靠在椅背上小声的抱怨道,“这也是紫耀性格恶劣的地方啦。”


“好吧,之后我会记得对岸君温柔一点的。”


“真的吗?”岸不怎么相信的问道。


“嗯。”紫耀点了点头,然后突然的探过身给了岸一个轻轻的拥抱。


看着眼前人像是受到惊吓般困惑的看着自己的样子,紫耀缓慢而认真的说道。


“那……如果我温柔一点的话,下次可以不要只是前男友了吗?”




fin.


本来是想前面那篇连一起的 猛地发现时间相差一年了啊 所以稍微改了下 有点奇怪_(:_」∠)_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