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也

[紫岸] 想咨询下关于Alpha易感期的问题

隔壁爆字数码不下去了 这周大概完结不了 于是转换下心情随手码了个有点无聊的论坛体…

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看作是“喜欢你”第五章节的联动。不影响正文,随便看看就好。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标题:想咨询下关于Alpha易感期的问题!!



0L 楼主

请问如果碰到Alpha易感期的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吗?!


1L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LZ什么性别?


2L

A易感期的话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吧,比O好多了。有对象就做,没对象就打抑制剂,很方便。


3L 楼主

我是Beta,这个问题有什么不对吗?


4L

所以LZ是来咨询怎么帮对象度过易感期的?


5L

很少有人问这种问题吧,这种生理课不是都有教吗?


6L

我来猜测下,LZ大概是刚刚和对方交往没多久第一次碰到对象易感期,所以不放心上来咨询一下?


7L楼主

不是!没有在交往!不是我对象!!我帮别人问的!!!


8L

没关系的,AB恋现在也很多的,不算什么,LZ不要在意www


9L

出现了,我有个朋友系列!


10L

我的朋友就是我自己www


11L

不过如果AB的话因为不能标记什么的确实很麻烦,特别要是碰到大A,要做好三天下不了的床的准备。


12L

LZ对象男A女A?女A大概还好点,男A够呛。


13L 楼主

什么是大A?


14L

LZ连这个也不知道吗?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KinPri代表色深红色的那一位。


15L 楼主

哦……


16L

主要是B不能标记,要是碰到对方是那种占有欲强的A真的够呛,不隔三差五在你身上打印子就不错了。


17L

说到这个,谁知道pyzy究竟在ayt的东西上留了多少印记了?


18L

上次还直接咬手了吧?同样作为A真的看不下去,下次麻烦他直接咬脖子盖章吧求求了!


19L

说起来ayt也是B呢,咬脖子也没办法标记啦www


20L

LZ看到了吗?没有办法标记对象的大A就是这样的,LZ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21L

一时之间不知道pyzy惨还是ayt惨……


22L 楼主

我是说真的!没有在交往!!KinPri的各位也没有在交往!!!紫耀什么东西都喜欢咬一口的!!!


23L

哇,LZ也是KinPri的饭吗www

看起来是深红担?


24L

说起来ayt真的是B吗?


25L 楼主

没有,我是箱推……


26L 楼主

真的是B!!我以性命担保!!!!


27L

同意LZ,我觉得要是ayt是O的话早就被标记了。


28L

是O的话说不定孩子都生了www


29L

B也没什么不可以,反正B也是有几率怀孕的。


30L 楼主

唉?Beta可以怀孕?!!


31L

……


32L

…………


33L

????!!!


34L

LZ真的没有上过生理课吗?不会以为Beta是没有生zhi腔的吧?


35L 楼主

抱歉,确实只看了Omega的部分……


36L

所以LZ是本来想找个Omega,但是不小心和Alpha在一起了吗?


37L

LZ有点可爱www


38L 楼主

真的没有在一起!!!!


39L 

有没有在一起我不知道,但是LZ的感叹号真的吵到我了……


40L

好吧,姑且相信LZ没有和对方在交往,但是开这贴的诉求是什么?


41L 楼主

就是万一有什么问题,可以帮忙之类的……


42L

天啊,我没看错吧!所以LZ是打算在没有交往的情况下帮助对方度过易感期?


43L

LZ你还记得你刚开贴的时候写的是帮朋友问的吗?


44L

忽然有点担心LZ……


45L

对方不会是个渣A吧,有了Omega,还吊着Beta的LZ什么的……?


46L 楼主

不是,对方很好,不要这么说他!


47L

好了,我懂了,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LZ想借着易感期加深和对方的感情。


48L

看在LZ这么可爱的份上,我来认真回复下LZ的问题,作为Beta要帮助Alpha度过易感期也不是不行,好好安抚对方,对方要求做什么都答应就可以,毕竟没办法标记就没有安全感。


49L 楼主

好的,我记下来了!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50L

妈呀,LZ你是在认真做笔记吗?真的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51L

直接doi最方便!LZ不要怕,不过是三天下不了床而已!


52L

确实是这样,AB的话就是doi do的时间长了点,没关系的LZ,加油你可以的!


53L

喂喂,你们不要以为Beta不容易怀孕就乱来,虽然几率真的非常非常小,但还是有几率的……


54L

LZ要是真的和你家Alpha在一起了能不能上来报备一下?


55L

顺便问下,LZ你体力好吗?


56L 楼主

还不错!


57L

哦,那应该没问题了……祝99www


58L 楼主

???






fin.

评论(5)
热度(40)

© 一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