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也

[紫岸]喜欢你 6.(ABO)

警告:

日常 OOC,请勿上升真人!

AxB,ABO有私设。

没什么逻辑,剧情和设定都是为开车服务。

上一章




6.





大概是抑制剂终于起了效果,一路上平野都没有表现出太过难受的样子。


“紫耀你还好吗?已经没事了吗?我去找找看有没有新的睡衣,你要不要先洗个澡?”


将对方带回家的岸一边说着一边整理着家中摆放得有些杂乱的物品。虽然说刚刚整理过房间,但是毕竟没有做好有人会过来留宿的准备。


“抱歉,本来不想麻烦岸君的……”平野说着,下意识的将目光落在岸因为举起手放东西时露出的一小节腰上,虽然知道不应该这样,但他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将目光从对方身上移开。


其实现在稍微冷静了一些之后,平野对于打电话给岸这件事是感到有些后悔的。


和平时只是偶尔的信息素紊乱根本不同,平野当然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有多么的糟糕,那些注射进体内的抑制剂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根本没有太大的作用,充其量只能起到短暂的压制。


更不用说现在爱慕的对象还将他带回了家中,空气中充满了属于对方的气息,很轻松的就让他体内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的信息素再次躁动了起来。


所以也许从一开始他就不该打这个电话,或者干脆同意对方想要送他去医院的这个选项,安静的注射完镇定剂然后等待失去意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一时冲动之下将对方牵扯进来。


“没关系的,紫耀现在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不是吗?”丝毫没有察觉平野有什么异样的岸从卧室里取出了一套睡衣,他走到对方的面前开口说道,“抱歉,没有找到新的衣服……穿我的可以吗?”


平野看着一脸认真的展开衣服向他确认的岸,只要一想到自己即将穿上沾染着对方气息的衣服入睡,体内的躁动感不由又扩大了几分。


于是趁着自己还可以维持冷静之前,他努力将目光从对方身上移了开来,“算了,我还是去次医院吧……”


“唉?紫耀是又感到不舒服了吗?抑制剂没有用?”话说出口的时候,岸发现空气中确实又弥漫开了属于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快速占领着原本属于他的空间。


“稍微有点。”平野点了点头,“不过不用麻烦岸君了,我自己去就好。”


“等一下,这不行的吧——”


“没关系。”平野快速打断了对方,“岸君可以借我一下你的车钥匙吗?”


“不行的,还是我送你过去,紫耀现在的状态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开车吧?”岸难得态度坚定的说道。


“但是有岸君在的话,我的状态会变得更糟也说不定。”对方的坚持让平野露出了个有些无奈的笑容。


他看着岸一脸困惑的样子,抿了下嘴唇非常不情愿的皱着眉开口,“唔哇,我是真的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告白……不过岸君其实是知道的吧?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不是朋友之间的那种。”


突然而至的直白话语让岸一下子愣在了原地,他睁大了眼睛看着对方,然后在沉默了片刻之后极缓慢的点了点头,“嗯,我知道的……”


“那岸君是怎么看待我的呢?”没有想到会得到对方的承认,这让平野感到了一丝意外和欣喜。他饶有兴趣的观察着对方的神情和动作,期待可以得到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答复。


但很显然平野的追问让岸慌张了起来,他的手指紧紧的捏着手中的衣服布料,下意识的向后退了小半步,连眼神也移了开来,“唉?抱歉,我还没有……”


“没关系,那等岸君考虑好再答复我也是可以的。”将对方的动作看在眼里的平野没有为难对方,毕竟没有直接拒绝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个不错的信号,“刚才是我不对,明明快到易感期了还要把岸君叫过来,所以我想还是趁现在清醒的时候快点去医院比较好。”


“我知道了,那我现在就送你过去。”岸点了点头立刻答道。


“等一下,岸君你真的有在好好听我说话吗?”对方的话语让平野有点哭笑不得,只能耐着性子再次解释道,“既然岸君明白了我的心意的话,就应该知道我现在的状态对于岸君来说会是个麻烦。”


“唉……?”岸疑惑的眨巴了下眼睛。


“啊、忘了岸君是个笨蛋来的……”平野忍不住捂了下脸,他轻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就是说虽然现在还能勉强好好和岸君说话,但是从刚才开始看着岸君就只能想到H的事情了,如果岸君一定要坚持送我去医院的话,可能在到达医院的路上我就会忍不住袭击岸君哦。”


太过直白的话语让岸一下子涨红了脸,听明白对方的意思后他不可避免的越发紧张了起来,手上的衣服也被拧得几乎快要变形。


“那个……等、等一下……就是、那个……也、也不是不行……”


“嗯?岸君说了什么?”对方的声音很轻,让平野几乎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


“就、就是……我看到说Beta也是可以的,所以如果紫耀真的觉得难受的话,我应该也是可以的吧……”岸轻轻颤动了下睫毛,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一旦紧张的话就没有办法好好说话,只能断断续续努力表达着自己的意思,“而且因为我是Beta的关系,不会被标记,所以对于紫耀来说……这样应该更方便也说不定……”


虽然没有直接的说出重点,但话语中代表的意思已经非常明确,平野不可能听不出来。


事实上在决定把对方带回来的时候岸就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做好了准备,没有办法把对方扔下不管,但也还没有想明白对方对自己的意义,所以这也可以说是他目前能够做出的最大妥协。


但是意外的,站在他面前的平野在听到这么说了之后沉默了很久,再开口的时候声音明显的带着压抑和烦躁。


“那如果是廉呢?”


“唉……?”突然听到永濑的名字,让岸非常莫名的抬起头看向对方。


“或者是胜利呢?如果发生这个状况的是其他人,岸也会这么说吗?”


“什么意思……?”岸看着收敛了笑容的对方,突然感受到了某种危险的气息。


“算了,我不应该说这些的,反正现在站在岸君面前的就只有我而已。”平野深吸了口气,懒得再和对方解释,刚才对方的一番话语已经足够让他没有办法控制自己。


不过平野还是努力调整了下情绪,以尽可能温柔的语气向对方说道,“但是岸君你错了哦,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你是Omega的话要更加的方便。”


这么说着,平野抬起手平静的撕扯下脖子上的阻隔贴,一瞬间空气中属于Alpha的信息素味道突然暴涨了开来。


明明作为Beta应该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困扰,但此刻岸却明显的感到了一丝晕眩。


和之前隐隐的闻到属于对方的气味完全不同,铺天盖地的属于Alpha的信息素仿佛是要将他捕获一般,霸道的侵占了他的每一个感官。


“因为岸君是Beta的关系可能感受不到,所以公平起见我把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告诉你。”


平野缓慢的走到了岸的面前,他看着有些发愣的对方开口说道,“我现在的状态可能比普通的易感期要糟糕许多,体内的信息素也是,估计已经到了没有Alpha和Omega会想要靠近的地步。换句话说,可能我没有办法好好控制自己,就算是这样岸君还是要选择接受我吗?”


岸张了张嘴,属于对方的气息几乎快要将他完全包裹起来。其实稍微思考下就能知道,如果连他这个Beta都能受到影响,对方现在的状态绝对已经糟糕到不行。


岸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思考的,或者他根本就没有思考。在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轻轻点了下头,“嗯,没问题的……”


“这样啊,那岸君就没有反悔的机会了哦。”平野像是松了口气,看着对方露出了一个熟悉而可爱的笑容,他抬起手扣住对方后脑勺,然后缓慢的将身体凑了过去。


“岸君果然是个笨蛋,这样的话我会把你弄坏也说不定。”





tbc…

下一章

评论(8)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也 | Powered by LOFTER